close
1976年一月二十三日標準的水瓶座

從傳統影像一直摸索到現在的數位影像

從Nikon FM2一直玩弄到現在的Canon 1D4

我始終如一

我堅持完美

我只用最好的去拍最屌的

用初來的的心 走未來的路

沒想過要作多久只問過認真的沒有

這就是我

我是胖哥





我的學歷與經歷

復興商工美工科 包裝設計組 影像類與包裝設計類 第一名畢業

臺灣美展 水彩類 佳作 鉛筆素描類 佳作



復興商工 攝影聯展第一名



復興商工 攝影個展



臺灣品牌D&D鑽石 形象專屬攝影師

港星杜德偉宣傳照特約攝影師

港星BEYOND宣傳照特約攝影師

網路品牌 immes服裝型錄 特約攝影師

網路品牌 D"s 服裝型錄 特約攝影師





GQ 雜誌特約攝影師

澳洲名品鞋飾moli moling專屬攝⋯⋯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i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